八月二十一號晚上跑去西町門聽小何的脤災走唱,我遲到了:P但他遲到半小時=.=在他來之前,宣傳小昭還有其他歌迷幫他搬音箱跟募款箱,換了三個地方才終於塵埃落定,忽然體會到走唱藝人的心酸...=.=

  開始後陸續有很多不是他的歌迷的路人圍觀,有一個日本或韓國的女生,突然問我他是誰?有參加"星光大道"?我很努力的跟她解釋著,只是不知道為何我要那麼賣力?=.=a其實他的知名度還不是很夠,所以很多人都會問"誰是何維健"?而我為他感到心酸...但相信以他的努力認真跟誠懇,還是會打出一片天的!(小何加油!^^y)

  在他唱小時候的偶像(郭天王)和力宏的歌曲時,我都會跟著哼唱,而他會不時的瞄過來:p力宏的歌是唱"不要害怕"."大城小愛"跟"第一個清晨",不是我點的"你不在"或"Forever love".真是可惜=.=,但感覺得出來他很愛郭天王.有個男生很好,看到我被擋住時,會要我站他的位置拍,但也有幾個女生一直瞪我...=.=(被瞪得有些莫名奇妙...)

  有拍大合照也握到手,看他想開口,但又不知道我是誰,就覺得好笑:p

  呵~是滿開心的一個晚上...小何,謝謝你了!也謝謝你的愛心!:)

love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的聲音在收音機 你的影像在電視機...

你的帳號在電腦螢幕 你的人在我心裡面...

可是 你卻不在我身邊 不在我面前......

想念 忽然開始漫延 越來越深 越來越遠...

忽然 想念的線 斷了 你 已不見...

想問你 你在 不在 我的心裡面??......






love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他們總會不經意的問起 為什麼 妳總是笑得這麼開心?

我想 是他們沒有發現 在那 沉默的瞬間...

我把 巨大的傷悲 都努力的藏在 心底最裡面

不讓他們看見 當然 也不讓你發現......

我告訴自己 要堅強 要努力笑著 就算沒人懂我 也無所謂

卻總在沉默的瞬間 一轉眼 一回想 一感觸...

孤單和寂寞 忽然湧現 淚水 也不禁滿掛在眼前

是的 如果你懂 如果你了解 那 沉默的瞬間...

是否能讓我們相愛 與 相戀 不再顧忌誰是誰

我懂你 沉默的瞬間 那 你懂 我心底最深的想念?

love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下文字,轉貼自:http://www.wretch.cc/blog/kiodokiodo/13140413&page=2#comment254670663

請大家多多支持力宏的校園演唱會喔!^^y
=================================================================================
小王慶生活動 第二波「生日祝福親口說!」

買尬~只要購買台中場套票就有機會將生日禮物親手拿給力宏還可以跟力宏合照!



活動辦法:
在此篇文章留言,留下您所購買的台中場套票中的入場券流水號+您轉貼這篇文庫的部落格網址及mail address就可參加抽獎!


活動日期:5月1日~5月10日凌晨12點止


獎品有:
公關票2份 每份2張 =>同樣是1人中獎2人同行
王力宏合照機會 1人份及親自對力宏說出生日祝福 (請自備相機)


抽獎辦法:
我們將以您留下的留言 用亂數抽出得獎者。
我們將於5月11日公佈得獎者於奇奧多無名網誌。

注意事項:
主辦單位保有對此活動的修改及解釋之權力
公關票得獎者請在演唱會當天依留言的姓名及mail於5月16日下午5點前至i-bon取票處領取(逾時不候)
合照機會得獎者請在當天活動下午四點至i-bon取票處報到。
得獎名單公佈後將寄信索取聯絡方式
如未留mail address 將取消資格

王力宏 2009年 台灣區巡迴演唱會 購票方式
購票請洽:
1、弘光科技大學 學生會 04-26524555 台中縣沙鹿鎮晉江里中棲路34號
2、奇奧多整合行銷(台中) 04-35033166 台中市南屯區向上南路一段163號2樓200室 (向上南路與精誠路口)
3、全省7-11 i-bon
4、博客來網路書店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31896

love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