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總會不經意的問起 為什麼 妳總是笑得這麼開心?

我想 是他們沒有發現 在那 沉默的瞬間...

我把 巨大的傷悲 都努力的藏在 心底最裡面

不讓他們看見 當然 也不讓你發現......

我告訴自己 要堅強 要努力笑著 就算沒人懂我 也無所謂

卻總在沉默的瞬間 一轉眼 一回想 一感觸...

孤單和寂寞 忽然湧現 淚水 也不禁滿掛在眼前

是的 如果你懂 如果你了解 那 沉默的瞬間...

是否能讓我們相愛 與 相戀 不再顧忌誰是誰

我懂你 沉默的瞬間 那 你懂 我心底最深的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