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二十一號晚上跑去西町門聽小何的脤災走唱,我遲到了:P但他遲到半小時=.=在他來之前,宣傳小昭還有其他歌迷幫他搬音箱跟募款箱,換了三個地方才終於塵埃落定,忽然體會到走唱藝人的心酸...=.=

  開始後陸續有很多不是他的歌迷的路人圍觀,有一個日本或韓國的女生,突然問我他是誰?有參加"星光大道"?我很努力的跟她解釋著,只是不知道為何我要那麼賣力?=.=a其實他的知名度還不是很夠,所以很多人都會問"誰是何維健"?而我為他感到心酸...但相信以他的努力認真跟誠懇,還是會打出一片天的!(小何加油!^^y)

  在他唱小時候的偶像(郭天王)和力宏的歌曲時,我都會跟著哼唱,而他會不時的瞄過來:p力宏的歌是唱"不要害怕"."大城小愛"跟"第一個清晨",不是我點的"你不在"或"Forever love".真是可惜=.=,但感覺得出來他很愛郭天王.有個男生很好,看到我被擋住時,會要我站他的位置拍,但也有幾個女生一直瞪我...=.=(被瞪得有些莫名奇妙...)

  有拍大合照也握到手,看他想開口,但又不知道我是誰,就覺得好笑:p

  呵~是滿開心的一個晚上...小何,謝謝你了!也謝謝你的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